烫头大师

泥石流写手,爱好开车,
喜欢刺客伍六七(67x13)
沉迷重看排球少年中
(其实是个不怎么画画的画手)

及川打招呼被洁子无视可算让我找到出处了

!!!这个打招呼被无视可算让我找到出处了!我就记得好像漫画动画都没看过有,居然是四格里出现了!!!!!!我当年就是因为百科这句话开始萌这个及洁的:

【烦恼的事情:去跟乌野的经理小姐打招呼的时候被无视了(肯定是因为她在害羞,其它的完全不介意,完全)】

还有那个吐舌!我看动画的时候就想真的不会咬到舌头吗,果然咬舌头了哈哈哈哈



最近在重看排球太好看了呜呜呜及川好帅好可爱!!我又嗑及洁了,虽然还是那么冷
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